新聞公告
澳門銀行公會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更新日期:2023/04/25
  • 分享至:

   

大合照 (resize).jpg

    澳門銀行公會主席葉兆佳率領會員行高管人員一行37人於4月24日參觀了由澳門特區政府與澳門中聯辦聯合舉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學習了解國家進入新時代以來在總體國家安全觀的科學指導下,國家安全體系和現代化水平顯著提升,各領域安全與發展取得的一系列新的偉大成就,以及特區政府在中央的關心和大力支持下,持續健全維護國家安全體系,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葉兆佳主席表示,我國發展正處於“兩個一百年”交匯點,以及當今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國家安全是安邦定國的重要基石,也是維護全國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因此,堅定不移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是我國全面推動現代化建設提供重大保障。一直以來公會全力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高度重視國家總體安全意識,每年組織會員高管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通過參觀展覽,對國家安全保障新發展格局有着深刻體會,有助提高銀行從業人員對網絡防衛及金融風險防範的意識,堅定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和義務,為澳門未來可持續發展和經濟社會長期穩定繁榮提供安全且可靠的金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