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告
FATCA專題講座
更新日期:2013/03/28
  • 分享至:

澳門銀行公會主辦“美國海外賬戶納稅法案” (FATCA) 專題講座於2013年3月27日舉行,講座逾250人出席,效果理想。美國政府為積極開拓財稅收入來源,自2013年1月1日起實施FATCA法案。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是次專題講座,讓金融機構及相關人士能了解FATCA法案的內容及對銀行業所帶來的影響。


是次講座邀請到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兩位擁有十五年金融服務豐富經驗的專家,分別為金融服務-合夥人余玉萍小姐,以及現負責多個香港上市公司的FATCA計劃負責金融諮詢服務的黃卓詩小姐主講。此外,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林志威先生及高級經理楊麗娟小姐也列席有講座。

 

澳門銀行公會代表分別包括:常務理事兼教育培訓部部長葉啟明先生、副主席兼教育培訓部委員蘇寶華先生、副主席簡焯坤先生,以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合規部總經理李飛雪小姐,澳門銀行公會總幹事陸永根先生及行政總監陳麗斯小姐。


2013-0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