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訓
財智Goal飛網頁遊戲設計比賽
更新日期:2014/07/09
  • 分享至:

為推廣正確的理財態度,社會保障基金舉辦「『財智GOAL飛』網頁遊戲設計比賽」,期望參賽者可於設計遊戲的過程中,思考審慎理財的重要性。活動分中學組和公開組兩個組別,歡迎市民以個人或團體形式參賽,收件日期由今年6月30日至8月29日。


「『財智GOAL飛』網頁遊戲設計比賽」由社保基金主辦,教育暨青年局、澳門電腦學會、澳門銀行公會及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協辦。凡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於2014/15年度就讀本澳中學的學生可參加中學組,其他澳門居民可參加公開組。參賽者可以個人或團體形式(最多3人)參賽,限交一份作品,而作品須符合主辦單位指定的畫面尺寸及其他要求。


參賽者須於6月30日至8月29日期間,將作品連同其身份證明文件副本、學生證副本(學生組適用)及遊戲操作說明書(800字內)以指定方式遞交至社保基金各服務點及教青局德育中心等收件地點。是次比賽每組均設有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得獎者可獲最高澳門幣10,000元的獎金及獎座。得獎名單將於今年10月份公佈。

有興趣的人士可登入本活動的Facebook專頁或瀏覽社會保障基金網頁www.fss.gov.mo/zh-hant/promotion/actnotice?id=197詳閱比賽章程,查詢可致電85997121。